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邯郸市口岸办副主任张轲一行 来雄安创新研究院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1928

2023年12月20日,邯郸市口岸办副主任张轲一行来雄安创新研究院进行合作交流活动。雄安创新研究院院务委员兼认知智能实验室主任黄向生携对外合作部主任李云林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陪同座谈。

1.jpg

座谈会上,雄安创新研究院院务委员兼认知智能实验室主任黄向生介绍了认知智能实验室的具体情况和2024年的布局,认知智能实验室副主任黄武陵着重介绍了认知智能实验室的智能图纸识别、自动驾驶、药物分子计算平台等服务内容。对外合作部主任李云林表达了雄安创新研究院与邯郸市拟开展科技合作的合作内容和合作模式等情况。

张轲副主任对雄安创新研究院多年来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雄安创新研究院在科研、前沿科技孵化和产业方面对邯郸市提供支撑,按照邯郸市“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切实做好“雄安孵化,邯郸产业化”工作,与雄安和雄安创新研究院做好资源承接、做好要素共享、做好产业链助推,为邯郸市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邯郸市发改委京津冀协同发展综合处处长李志杰陪同交流,希望双方在邯郸市原有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的基础上,创新模式和合作内容,共同推动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为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光电子实验室副研究员张昕昱和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助理研究员唐永超分别介绍了相关实验室的具体情况,对外合作部冯昆鹏、杨波、王亮陪同参加交流活动,为后续的合作提供支撑和服务,并且陪同邯郸市口岸办领导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和科技园区,针对潜在合作的领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探讨后续合作的切入点和沟通交流机制,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