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雄安创新研究院召开2024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性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1075

雄安创新研究院召开2024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性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图片1.jpg

3月7日,我院召开2024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性科技工作者座谈会。院务委员、认知智能实验室主任黄向生老师出席会议,全院女职工参加会议。

黄向生老师代表创新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要求全院女职工要着眼全局、站位全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提素质、强本领,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激荡巾帼志向,在科研创新领域中贡献巾帼力量,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展现巾帼风采。

图片2.jpg

院妇工委副主任张薇同志在会上作了妇委会2023年工作汇报及2024年工作规划。与会同志围绕2024妇委会工作开展、科技创新、各自工作规划作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由院妇委会主任吕翠翠策划,妇委会承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