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雄安创新研究院与雄安万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 1757

2024年1月18日,雄安万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臧广昊一行来雄安创新研究院进行合作交流活动并举行签约仪式。雄安创新研究院对外合作部主任李云林携重大项目部主任张薇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雄安创新研究院对外合作部主任李云林介绍了雄安创新研究院在战略规划、科研布局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雄安万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臧广昊介绍了雄安万智科技有限公司的具体业务内容和拟开展合作内容。

雄安创新研究院与雄安万智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将有利于人才链、资金链、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有利于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将充分发挥雄安创新研究院的科研优势,为企业做好科技咨询与科技服务,共同将实验室的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主任唐永超、光电农业实验室助理研究员刘文俊分别介绍了相关实验室的具体情况,对外合作部冯昆鹏、王亮以及实验室科研人员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118155507.png